2018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2017级地理科学本科一班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17级地理科学本科一班是由40名同学组成的大家庭。回顾这一学期,地理科学本科一班不一般的我们同甘共苦,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互相帮助。40人组成的班级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共同为建设优良学风而努力,我们共同走在追寻梦想的路上……

自大一开学以来,通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取得多种奖项,枣庄学院优秀学风班级、学院流动红旗先进优秀集体、院排球赛女排二等奖、趣味运动会二等奖、校级团结优秀班级三等奖等多个集体奖项,除此之外班里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并时常取得傲人的成绩。工作方面,本班院学生会部长10人、校学生会部长1人、院级社团会长3人、校级社团会长2人、枣庄学院官微新媒体负责人一名。班级内班委九人,包括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卫生生活委员、文艺宣传委员、宿管委员、体育委员、心理委员,班委团队互相配合默契共同管理班级事务,可以说优秀班级的建设离不开班委们的配合与支持,大家也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实力,连续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枣庄学院优秀学生、枣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诸多荣誉。班级同学学习成绩也非常均衡,极少出现挂科情况,同学们平均绩点可达3.5,班级拔尖同学平均绩点可达4.1。

思政方面,我们班目前为止有入党积极分子10人,并且全部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共青团员40人,全体同学积极拥护党的指挥,不忘初心跟党走。工作方面,本班院学生会部长10人、校学生会部长1人、院级社团会长3人、校级社团会长2人、枣庄学院官微新媒体负责人一名。班级内班委九人,包括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卫生生活委员、文艺宣传委员、宿管委员、体育委员、心理委员,班委团队互相配合默契共同管理班级事务,可以说优秀班级的建设离不开班委们的配合与支持,大家也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实力,连续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枣庄学院优秀学生、枣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诸多荣誉。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