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枣庄监狱监管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反腐倡廉案例展示厅,展厅里展示了部分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便利贪腐犯罪的典型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幅幅鲜活的图片,警醒着大家遵守党纪国法。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电教片,并一起聆听了在押服刑人员讲述自己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到犯罪分子的过程,他们以亲身经历、惨痛教训,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实、走深的又一举措。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深刻感受到在实际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美好生活。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