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学习《枣庄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学习《枣庄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

会上孙守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枣庄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曹胜强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提高站位,深入把握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优化治理,不断提升从严治党新能效三是全面推进,不断拓展从严治党新格局。

陆德国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切实拧紧责任链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全方面当中,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