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绪剑调研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绪剑一行前来我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我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

路绪剑书记一行听取了我院党政负责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履行“一岗双责”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路绪剑书记对今年以来我院重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宣传等做法和经验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树立新发展理念,提高发展质量;二是要抓实对学院干部职工、学生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服务工作;三是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加强风险点管控,坚持政务公开,规范权力运行;四是要认真贯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会议程序要规范,研究事项要明确,会前要沟通交流,坚决杜绝议而不决的现象;五是主要班子成员要支持党总支纪检委员的工作,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必要时列席有关会议,发现问题及时向党总支或纪检检察部门报告;六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生命至上,寒假前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

路绪剑书记强调,学院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提高站位,在推动学院发展上找准定位,在履行“两个责任”上坚守本位,在推进“一岗双责”上落实到位。同时要推动每个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自身修养,保证做到廉洁自律。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