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校企合作专科)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专业名称:旅游管理(酒店职业经理人),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适应现代酒店业发展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人文素质、创新意识、社会责任,在掌握旅游管理基础理论知识的前提下,具备中级技术与基层管理工作必备的经验与技能,毕业后学生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在高星级酒店、连锁酒店集团、高端餐饮公司、精品民宿、旅游度假区、康养旅游项目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餐饮、房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岗位实际工作的应用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旅游学概论、旅游饭店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公共关系、旅游市场营销、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经济学、导游业务与技能、酒店设备与安全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枣庄红色旅游、前厅客房实训、酒店专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以及各级旅游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点景区、星级酒店、旅游休闲度假地等旅游企事业单位。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