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专业名称:酒店管理,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了解国际礼仪文化、创新意识、前沿探索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际应用型酒店管理人才。所培养人才应具有良好的人文与科学素养,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系统掌握国内外酒店管理的专业知识和从业技能,具备精准服务、酒店产品设计、数字化运营、智慧化管理的能力。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西方经济学、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目的地管理、酒店管理概论、智慧酒店理论与实务、酒店运营管理、酒店市场营销、酒店财务管理、酒店客户管理、日语、酒店英语、酒店公共关系、酒水知识与服务、茶文化与茶艺、鲁菜文化、酒店新兴业态解读、酒店电子商务、酒店项目策划等。

就业方向:可在高星级酒店、国际连锁酒店集团、高端餐饮公司等相关领域,从事产品策划、市场营销、数字化运营、信息管理、教育培训等中高级管理工作。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