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临沂大学王国栋教授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推动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3月26日下午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临沂大学王国栋教授作题为《新师范教育基本特征解析与重构》的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满堂主持,旅游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国栋教授首先介绍了新师范教育的基本特征、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接着分享了临沂大学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王国栋教授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全员参与、统筹计划、深入领会、尽早准备、认真落实和持续改进。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时效性,对于指导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院长王满堂指出当前我院正处在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我院今年一项重要工作,全体专任教师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戮力同心、认真落实、共同做好这项工作,确保我院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