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作者: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1月27日至28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讨论会,特邀江苏师范大学陈诗越教授、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杜岩功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程栋梁为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作项目辅导。辅导会由院长王满堂主持。

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举行。与会的三位专家认真听取了学院今年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汇报,并逐一讨论,针对性地指出了每一位教师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参会教师充分认识了自身不足,对基金申报项目的设计思路、申请书具体内容的撰写、研究视野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整个会议讨论热烈,产生许多思想碰撞,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信心。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