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陈诗越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2019年12月23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特邀江苏师范大学陈诗越教授理工楼2514会议室作了题为2020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吴元芳主持。

 

 

陈教授分享了个人科研经历,介绍了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经验,在选题、凝炼科学问题等基金撰写细节方面对们进行了辅导。随后,陈教授认真听取了学院今年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汇报,指出了每一位教师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汇报教师们认识到了自不足,并对基金申报项目设计思路等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吴元芳代表我院教师向陈诗越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但往往因某些问题而失之交臂。希望各位教师珍惜和专家交流的机会,秉持科研工作严谨、创新的精神,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力争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整个辅导会气氛热烈,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升了基金项目成功申报的信心。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