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个性化服务理念在酒店服务中的运用探讨”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增长同学们的专业知识,201958日下午2:30,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408开展了以“个性化服务理念在酒店服务中的运用探讨”为题目的学术报告会,王唯老师为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王唯老师详细的介绍了个性化服务理念在酒店服务中的运用。王老师以“海底捞”等的实例为引入介绍了个性化服务产生的背景,个性化服务在酒店各部门的应用和个性化服务的四大关键,进而提出个性化服务是在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基础的延伸。近一个小时的报告会,王唯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精彩的讲解,让在场的同学们收获颇深。最后,报告会在阵阵掌声中完满结束。

通过这次报告会的学习,使同学们拓展了学识,开阔了专业视野,增进了对个性服务的了解,为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提供了新方法。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