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粉墨旅游,笔抒枣院”粉笔字书写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板书作为一种在日常教育活动中常见的教学语言,它体现了一个教师的专业素质,也是这个职业的鲜明烙印。为了提高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的板书设计能力和粉笔字书写能力,69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24012408教室举行粉墨旅游,笔抒枣院粉笔字书写大赛。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便聚精会神的投入到粉笔字书写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认真对待、一笔一画、一丝不苟,一行行整齐的粉笔字跃然于黑板上。作品经老师评定后,20地理科学本科一班的郑晓晗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粉笔字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对书法的兴趣和热爱,提高了学生的基本功,也进一步营造了学校的墨香文化氛围,促使学生努力提高汉字书写水平,促进师范生专业能力的提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