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鲁南制药宣讲会

作者:新媒体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为缓解大学生就业难,给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的选择,为学生分担就业压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4月19日下午三点在理工楼2401教室召开鲁南制药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鲁南制药集团负责人主持,我院部分大四学生听讲。

宣讲会开始前企业负责人首先了解了一下各位同学是否考研、考编已经对鲁南制药企业了解等基本情况,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了有奖问答小活动。宣讲会伊始,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鲁南制药企业的宣传片。使同学们对企业方的经营范围、规模、产品、福利待遇等有了基本了解。其次,负责人说明鲁南制药企业至今和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企业基础设施完善,拥有先进技术和技术人才团队,使同学们对企业实力有了进一步认识。其“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一流的实验科研基地、企业多年发展历程成功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接着,负责人以自身为例打消了同学们关于专业不对口的担忧,并积极向负责人提问,解答自己的疑惑和担忧。最后,在企业负责人和同学双方的交谈中本次宣告会成功结束。

就业是大学生的一个转折点,本次宣告会使同学们对作为员工的标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以后入职岗位打下基础;并且,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生产发展、个人进步的重要动力,本次宣告会促使同学们在日后工作中散发出更多的光芒。

(文/闫伟 郭晓 审核/周丽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