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了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同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的相关问题我院于2019416日下午在理工楼2408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此次会议由主管就业的辅导员翟国琳老师主持,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翟老师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做好人生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把握好就业机会;认真做好工作简历。此次会议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了解择业原则和方法、熟悉就业程序,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必须的准备工作:除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并且熟知一定的求职技巧。老师还将往届学长学姐在毕业求职或者升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同毕业生进行了分享。翟老师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对此表示受益匪浅。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通过此次动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此次会议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有助于广大毕业生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努力向前。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