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总支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

陆德国同志作了题为“学史力行,担当作为”的研讨交流。他指出,学习党史,不能为学而学,而是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行,要用实际行动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效果,要把“学史力行”当作考量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当作衡量党性修养的“水平线”。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归宿和落脚点都要体现在“力行”上,既要“知”还要“行”,必须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学史力行,必须坚定信仰,始终在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上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力行;从师生需求出发,始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孙守超同志表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行胜于言,质胜于华,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把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动力,变成服务师生、服务时代的行动,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在牢记初心使命上抓落实、见行动,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会议要求学院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推向纵深,长期坚持,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真正让院广大师生员工满意,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