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6日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刘玉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

刘玉宝对学院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八个坚持”的重要思想,着力破解人才工作难题。二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结合学实际,谋划新思路、提出新举措,推动学院引进人才创新实施。要增强“走好人才培养之路”的自信。着力创新人才培养,为国家造就大批优秀人才。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群策群力,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