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19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以《学习百年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为题,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主线,从党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从新的觉醒、新的理想和信念、新的道路选择、新的社会制度诞生、伟大的历史性转折、进入新时代等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走过曲折艰辛、波澜壮阔的100年光辉历程作了详尽的阐述。教育党员要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感悟思想中提升理论素养,在干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

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史,自觉接受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