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7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涛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从如何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于教学科研、服务于师生几个方面和与会党员做了学习分享。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