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在理工楼2514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以《学廉史,讲廉洁》为题,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陆德国紧紧围绕党课主题,结合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学政治理论,增强免疫力;扬信念之帆,守廉洁阵地;要勤政爱民、心系师生;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廉;要廉洁自律,廉洁从教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廉洁从教,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并让廉政教育进课堂,建设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廉史党课起到了敲警钟、拉警报的良好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守纪律底线,不越法纪“红线”,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