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和廉洁履职意识,3月4日下午在理工楼2514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对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党总支书记陆德国围绕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压实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履职尽责、干净干事;二要扛牢主体责任,抓好廉政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第一责任人”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主动研究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事业发展。带头履职尽责、遵规守纪,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干事合力;四要强化自律意识,发挥“头雁”效应。要持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参会人员表示将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工作中严格按程序和规矩办事,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优良的党风带政风、正学风、立教风。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起到了红脸出汗的警示作用,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奠定了基础。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