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贯彻党章要求,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党员分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于2021年1月13日下午开展“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从宗教和邪教的区别出发,阐述了邪教的严重危害和我国有关宗教的政策法规,并对如何抵制邪教提出了一些要求与对策。

通过学习,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它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争取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认识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认清反邪教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反邪教斗争中的作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