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2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院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两个方面进行述职,梳理了2020年度各自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院党支部建设努力的方向。

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分别由院党总支对述职和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整改,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最后,院党总支委员对3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是对2020年度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审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党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不断提高我院基层党建工作。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