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章要求,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12月28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分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对《条例》逐章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如何贯彻执行《条例》的实践要求等几个方面和与会党员做了学习分享。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