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成果丰硕。组建了四个科研团队:人文地理与旅游科学团队、3S技术应用团队、构造与古气候团队、自然地理学科研团队,努力形成“学科明方向,人人进团队,团队有特色,科研上水平”的良好局面。2018-2019年,我院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科研资助经费77万元,年度立项数量和经费总额均创历史新高,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实力和发展潜能。近几年,发表的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被SCI、SSCI、EI、CSSCI等收录26篇,主编或参编教材10部,获得省部、市厅级科研奖励30余项。科研立项课题30余项,其中自然地理学方向国家级横向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5项。获批各类科研基金共计200余万元。


(以上数据截止到2020年6月)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